北京奥运 性感中国

2008-07-20 00:09 阅读(?)评论(0)

    首先要感谢我们伟大的设计师们,为我们设计了那么性感的奥运颁奖服装。

    当然还要感谢他们让我们知道了,原来这就是旗袍。奥运会上我们将多么骄傲地像世界上的时尚女性宣布:“别以为你们的衣服有多前卫,咱们百年前就露胸了~~你们玩的都是我们玩儿剩下的。”我们还可以说:“你看,我们的胸露的多有中国元素,我们就算不露胸我们也性感~而且性感得好含蓄好有中国元素!”多骄傲呀!

    你看他们韩国好可笑哦,一点也不时尚,他们的传统怎末就没能和时尚接轨呢,怎末就没出现韩国传统特色的时尚呢?真是太失败了。你看他们穿得严严实实的,头上戴那么多东西,走路稳稳当当的,一点也不摇曳生姿,不能与现代接轨,我们般奥运会就是要搞新设计嘛,我们要把传统的东西穿得性感,穿得时尚,这样才能讨好发达国家的人,你看人家发达国家谁穿你们那样的衣服了,我们可不愿意被别人笑话~

    人家设计师说得多好啊,“我们虽然有旗袍的轮廓,但是并没有照搬旗袍。”。就算,你看那件白色的裙子,多美呀,多时尚呀,你看,我们有青花,我们有刺绣,我们有立领,多有中国原素呀!

 

 

    说了这麽多,我恶心死了。

    我要是礼仪小姐,穿那样的衣服去颁奖,我不丑死我跟人韩国比我都自卑死。你们最里边口口声声地说着要体现中国上下5000年的文化传统,合着我们祖先就学你们露了5000年的胸?人家古人眼里的美女那叫窈窕淑女,我看你这样,该叫窈窕舞女。你说你不糟蹋汉服了我代表全家感谢你,你也别糟蹋人旗袍呀(虽然旗人毁了咱汉服我挺气的。),人旗袍招你惹你了,你要给人改得敞胸露怀的,还在底下给人加个敞群似的东西,上边随便绣了些蓝色的图案就美其名曰青花瓷,你们存心气死景德镇啊?

    本来没用汉服我还很气愤,但现在看到旗袍被改成这样我到挺庆幸的。不过我还是在四不像上看到了些汉服的影子。宽宽的刺绣腰带放在汉服上看着很端庄,但你放旗袍,哦,不,放在“凸显了中国特色的礼服”上像什么?安全带?然后又神经病似的在腰带上加个汉服的玉佩,合着我们中国穿了几千年的衣服你就看得上这俩配饰啊?人设计还师说了:“我们的图案都选择了牡丹花,没用选择龙啊凤啊这些强势的图案。”人龙凤怎末就强势了,龙凤呈祥听说过,你听说过龙凤成强嘛?不过也是,那四不像只顾凸显“中国女性的曲线”了,没空地方放得下龙啊凤的。指不定人龙凤俩神兽还嫌你衣服臭呢!

    深衣

 

 

   

 

 

 

什么时候真正的华夏民族的服装能受到政府的重视? 

(可千万别被设计师看上了,我怕深衣被改成了超短裙。)

 

 

 

 

    不管怎末说,咱自己的国家自己还是要支持的,所以咱来喊口号吧。

    “哀悼旗袍!祈祷汉服!北京奥运!性感中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