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4篇

个人描述

Hello,i live here!

毕业

2009-06-15 12:28 阅读(?)评论(0)


  三年真快,只觉得几天前才进入初中,几天后就初三了。但看看初一军训时的照片,再看看现在班上的同学们,变化真大,才相信三年真的过去了。

  11号那天开毕业典礼,我特意爬上四楼再去看看呆了一年的教室(初一初二的教室都被拆了)。绕了一圈,看看墙上违反校规写下的字,曾经痛恨无比的劳动工具,有点脏的蓝色窗帘,风扇,电灯。再打开落地窗站到阳台上(挺奢侈的是不?),看外面茂盛的红椿,女贞树,银杏在风里轻轻地摇曳。这些树帮我打发了多少节没营养的政治课(我记得我还很矫情地在去年秋天对着雾气缭绕的落叶的椿树写诗一首),而今天最后一次以平视的角度看它们,有些难过。

  关上教室的门,发先几个好朋友也向这边走过来,于是再一次进教室拍照。

  然后去阶梯教室参加别业典礼。三年来我第一次被学校举办的集会感动。

 

楼下的银杏树。我们学校有好多棵很老的银杏树,好像是一位老校长带着学生种的。

当我发现这棵巨大而漂亮的树就是香椿树后,我很震惊。我太喜欢这棵树了。

合影

阶梯教室里。

假正经的一群人

胡校长发言(“不议论!”)

给老师们献花!

拍毕业照

亲爱的张二哥(语文老师)

 

罗老师(英语老师) “啥子个梁骥啊,啥子个***啊,huan是要在那说,就不要说了嘛!”

叶老师(物理老师)

兰老师(初一初二时教我们的历史老师)

左边:初三时的政治老师刘老师。 右边:初二的生物老师张老师

谭老师(初三历史老师)

毫无美感的千手观音

曾经的教学楼。我们以前的教学楼构造奇特,四栋楼连在一起围出里面一个小花园,有树有亭有小路有水塘,水塘里面有什么都吃的肥鱼

门神于护法

曾经的池塘与池塘里的假山。

曾经漂亮的花窗格子。

曾经的黄色琉璃瓦。

 

大树。

亲爱的班主任闫老师

 

我被强行插上了一朵红花。我不是杨二车**

曹老师(化学老师。) “红笔准备起,开始勾,放笔! 把做法写在该页的最上边!”

  最后修改于 2009-06-15 12: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冬日奶茶 下一篇:菲律宾日志--1月1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